日产逍客带有运动气息的特别版

导读日产为澳大利亚市场准备了Qashqai和Pathfinder越野车的特殊改装。热身的Qashqai被指定为N-Sport,而探路者的特殊版本被称为N-Trek。两种型

日产为澳大利亚市场准备了Qashqai和Pathfinder越野车的特殊改装。“热身”的Qashqai被指定为N-Sport,而探路者的特殊版本被称为N-Trek。两种型号均以装饰,原始轮辋和不寻常的配色方案而著称。

日产Qashqai N-Sport的保险杠和侧裙完全涂上了主要颜色(在澳大利亚通常的喀什凯,车身下部为黑色),塑料车身套件上的银色镜面和点缀以及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都可以被识别。此外,跨界车还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轮毂和黑色内饰。

日产探路者N-Trek专为行进而设计,在SUV上安装了18英寸车轮,高255毫米轮廓,从而改善了行驶里程并将离地间隙增加了20毫米。无烟煤塑料车身套件,发黑的车顶护栏,铭牌,门把手,镜子外壳和散热器格栅突出了特殊设计。

从技术上讲,这两款车都没有变:在Qashqai N-Sport的引擎盖下,一辆2.0升144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探路者N-Trek配备了275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并带有前轮和全轮驱动的较大跨界车的特殊版本。

日产Qashqai N-Sport的起价为3.5万澳元(按当前汇率约合150万卢布),因此“运动性”附加费将为1000澳元(4.28万卢布)。交叉限制为600份。对于探路者N-Trek,其数量限制尚未宣布,澳大利亚SUV的价格以当地货币起价46,840美元(约合200万卢布)。

预计日产将在秋天展示第三代Qashqai跨界车-新颖性的首发时间可能恰逢法兰克福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