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技术是正确的未来派

导读 大众汽车已通过其ID 3和ID 4全电动模型成为首个为紧凑型车型提供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的量产汽车制造商。该系统能够将某些符号叠加到外部世

大众汽车已通过其ID.3和ID.4全电动模型成为首个为紧凑型车型提供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的量产汽车制造商。该系统能够将某些符号叠加到外部世界上,并以动态方式将其显示在挡风玻璃上。通常,这种类型的系统会首先只在高端车型上使用-只需询问Mercedes。

大众开发委员会成员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说:“我们在批量生产中引入了真正的创新。” “而且我们并不是在高端汽车中做到这一点,而是在全电动ID系列的紧凑型车型中做到了这一点。使开拓性技术可供众多客户使用是大众汽车的核心竞争力。”

它是这样工作的:投射到挡风玻璃上的信息分为两个字段和层次。驾驶员视野中有一个大窗口用于动态显示,虚拟距离约为10米(32.8英尺),对角线约为1.8米(5.9英尺)。该远程窗口保存了来自辅助和导航系统的信息。

另一方面,近距离窗口位于较大的远距离窗口下方,为一条平坦带,以静态图像的形式显示了行驶速度,道路标志和辅助功能以及导航符号。它们似乎在驾驶员前方大约3米(9.84英尺)处“漂浮”。

“所有显示器的位置都与车辆外部的现实世界完美契合,并且可以动态显示。当车辆到达应根据导航路线关闭的​​路口时,驾驶员会看到两个指示:第一步,在道路高度上提前通知,然后在路口处出现三个箭头。驾驶员越靠近交叉路口,箭头越大。同时,它们的纹理会褪色,以确保道路清晰可见。”

另外,在进行所有驾驶时(这会分散注意力),不必担心系统会将所有类型的符号和警告投射到其他汽车或基础设施上。仅当激活自适应巡航控制或行驶辅助时,这些符号才显示为辅助。

大众ID买家可以将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指定为Infotainment Package Plus的一部分,该套件还包括带有触摸屏的Discover Pro导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