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准备开创性的概念车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一款新概念车。他被誉为开创性的,并且受到了娱乐行业最具创新性的品牌之一的启发。在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一款新概念车。他被誉为“开创性的”,并且“受到了娱乐行业最具创新性的品牌之一的启发”。

在这一概念的帮助下,梅赛德斯·奔驰打算重新构想“可持续的现代豪华”概念。这家德国制造商暗示了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先进的多媒体功能,这些技术将为“未来移动性设定基准”,但尚未提供任何细节。

今年9月推出的电动轿车Vision EQS很有可能会成为该展车的基础。这种汽车将作为商业模型出现,并且将成为传统S级轿车的替代电池。Vision EQS的主要功能是带有旋转全息透镜的Digital Light大灯。它们产生了三维效果,这使光学系统似乎在太空中“漂浮”。

Vision EQS由一对电动机驱动,总输出功率为476马力,扭矩为760 Nm。声明的动力储备为700米,从零到一百的加速时间为4.5秒。可以将100千瓦时的电池插入350千瓦的充电器中,并在2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