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GT轿车有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

导读 在梅赛德斯- AMG GT 53和GT 63是绝对的野兽。后者装有4 0升双涡轮V8,最大输出功率为630马力,扭矩为664 lb-ft。GT 53仍然具有强大的

在梅赛德斯- AMG GT 53和GT 63是绝对的野兽。后者装有4.0升双涡轮V8,最大输出功率为630马力,扭矩为664 lb-ft。GT 53仍然具有强大的性能,这要归功于其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带EQ Boost)以及429 hp和384 lb-ft的总和。本质上,这两者不仅是对BMW M5和M8 Gran Coupe的直接反应,而且对于想要AMG GT但需要四扇车门的客户来说都是存在的。所有这些动力和豪华都以高昂的价格提供,AMG GT 63的价格超过160,000美元。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已针对某些2019-2020年款GT 53s和GT 63s发布召回通知,因为它们的轮毂罩可能在行驶时脱落。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显然是道路危险,大大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美国共有1,142辆汽车受到影响。请记住,安装在这些车辆上的车轮不是基本的塑料覆盖物,而是优质的合金。带有梅赛德斯品牌徽标的可拆卸中盖可能会掉下来。

想象一下以下情况:AMG GT 63驾驶员决定测试车辆声称的0-60 mph的时间为3.1秒,并且,因为为什么不这么做,所以继续开枪测试195 mph的最高速度。

在该测试运行期间,中心轮盖松动,而物理控制了。圆形物体向另一辆车飞速的速度可能会导致其撞入挡风玻璃,这是一种极为可怕的情况。即使直接撞击前散热器也会造成严重的发动机损坏。

此次召回将于2021年2月16日开始,梅赛德斯-奔驰将免费更换轮毂盖。似乎没有人受伤或坠毁的报道,但安全起着总比后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