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宝马i4隐藏了性能秘诀

导读建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并共享相同的身体为即将到来的4系Gran轿跑车,在2021宝马I4将是该品牌首款纯电动轿车模型。尽管尚未正式确认,但有传

建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并共享相同的身体为即将到来的4系Gran轿跑车,在2021宝马I4将是该品牌首款纯电动轿车模型。尽管尚未正式确认,但有传言称i4会提供三种口味,其中最有力的将佩戴M徽章。尚不清楚该模型是否将被视为完整的M模型。最有可能的是它将是一款名为i4 M50的M Sport产品。

不管它的名字叫什么,经过M调教的i4明年上市时都应该很快。我们已经发现了运动型EV的测试功能,但现在我们的摄影师再次将其抢购一空,因为它接近量产时的首次亮相。

该测试m子在德国慕尼黑被发现,我们可以再次确认i4是运动型M调变型。这款车保留了一些M状态的死胎,包括M镜和更宽的轨道,这是我们以前在任何i4原型机上都没有看到的两个元素。这是一个微妙的细节,但我们还在这些小的预生产车轮后面发现了蓝色M Sport制动钳。我们希望量产车型可以佩戴更大的车轮,并具有更具运动性的设计细节,以使其作为M产品脱颖而出。

在性能方面,宝马已经确认i4 M50(或i4M)不会胜过即将面世的M3和M4。宝马不相信电气技术已经达到可以采用汽油动力性能模型的水平,但是我们猜想巴伐利亚州的人们从未见过特斯拉Model S进入拉力赛。

它可能不会超过M3和M4,但是i4仍然应该非常快,因为有两个电动机向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供电。最新的谣言预测,最有力的i4变种将产生约450至460马力,使其远低于其汽油动力的M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