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索纳塔于2019年春季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下一代现代索纳塔于2019年春季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此后几乎没有时间传出关于最终N线版本轿车的传言。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仅花了一点时间

下一代现代索纳塔于2019年春季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此后几乎没有时间传出关于最终N线版本轿车的传言。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仅花了一点时间就证实了这一传言。

索纳塔的运动版本将于2021年秋季在商业上首次亮相。但作为预览,我们已经处理了在线发现的视频中的一些泄漏图像,这些图像打开了向N线延伸的窗口。

我们现在特别知道,索纳塔N线将配备2.5升4缸涡轮发动机,具有290 hp的输出功率和311 lb-ft的扭矩。通过双离合器8速自动变速箱,所有动力都仅提供给前轮

现代官方只说过索纳塔n线将获得动力总成,输出功率可达275马力。

在这种情况下,引擎与2021年创世纪G80和GV80中的引擎相同;在这些型号中,输出功率最高为300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