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Ioniq5是一个严重的野马MachE竞争对手2021年5月25日

导读 该2022现代Ioniq 5做了它的全球显示在二月回来,但现在韩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相关的北美买家的更多细节。第一个有趣的消息是,所有 Io

该2022现代Ioniq 5做了它的全球显示在二月回来,但现在韩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相关的北美买家的更多细节。第一个有趣的消息是,所有 Ioniq 5 购买者都将在 Electrify America 不断增长的超快速充电器网络上获得为期两年的 30 分钟无限制充电会话。到今年年底,Electrify America 的目标是在全国拥有约 800 个充电站,其中有 3,500 多个快速充电器在运行。

现代汽车表示,通过 350 千瓦时、800 伏多充电,掀背车将在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击败大众 ID.4(36 分钟)、福特野马 Mach-E 的相对配备版本(45 分钟)和特斯拉 Model Y(30 分钟)。

在远程 RWD 车型上使用 77.4 kWh 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约为 300 英里(对于 AWD 版本,该续航里程降至 270 英里)。车主只需 5 分钟快速充电即可行驶 63 英里。Ioniq 5 的 2 级家用充电系统也比 Kona EV 的强大 50%。

长距离 AWD 内饰总共提供 320 马力和 446 lb-ft 的扭矩,0-62 mph 的时间为 5.2 秒。最高速度电子限制为 115 英里/小时。现代将 Ioniq 5 掀背车归类为专门针对年轻夫妇和新家庭的超紧凑型跨界车。他们会发现充足的乘客和货物空间,总共 133.7 立方英尺,超过了 Mach-E 的 130.8 立方英尺。英尺和 ID.4 的 130.2,尽管现代的整体外部尺寸略小于这两个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