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起亚Telluride信息娱乐系统车道测试

导读我们是Autoblog上起亚Telluride跨界车的忠实拥护者,我们对其集成的技术功能特别感兴趣。实际上,我们非常喜欢起亚的电子产品,因此我们给

我们是Autoblog上起亚Telluride跨界车的忠实拥护者,我们对其集成的技术功能特别感兴趣。实际上,我们非常喜欢起亚的电子产品,因此我们给其中的一些人颁发了2020年度技术奖。

但是,起亚的驾驶员安全套件可能执行得很好,这并不是我们今天感兴趣的。这项荣誉归功于信息娱乐系统,而当这两种技术分支相交时,我们的重点将放在导航与您每天进行交互的触摸屏和群集菜单上。在特柳赖德配有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3.5英寸TFT仪表盘显示器,但我们正在测试在这里有升级,10.25英寸的触摸屏装置和7英寸全彩色仪表显示器的2021 SX型号的标准。两种变体的控件基本相同,尽管菜单看起来会有所不同,并且此处讨论的某些选项不会出现在下部装饰中。

事实证明,起亚的信息娱乐技术与其嵌入式安全系统一样强大且有用。该套件背后的硬件功能强大到足以提供清晰,响应式的体验,而Kia可以让您在已经通用的默认设置的基础上进行一些自定义。该信息娱乐系统还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两者均通过触摸屏界面进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