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野马配备特斯拉电池和5速手动

导读到现在为止,大多数人都对Omaze熟悉。该平台已有8年的历史了,它通过组织有各种奖品的抽奖活动(包括一长串汽车),为各种原因筹集资金。在过

到现在为止,大多数人都对Omaze熟悉。该平台已有8年的历史了,它通过组织有各种奖品的抽奖活动(包括一长串汽车),为各种原因筹集资金。

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已经看到Omaze提供了一个或多个幸运的赢家,例如由Zelectric调整过的一次1965年甲壳虫敞篷车,以特斯拉电池运行,或第一批量产的Karma Revero GT。该列表当然要长得多。

本周关于Omaze的好东西是您很少-甚至永远不会真正在道路上看到的车辆:第一代的福特Bronco,其发动机被拆下,并由电动机和特斯拉电池组代替。

Bronco漆成布列塔尼蓝,配以黑色布比基尼上衣,保留了福特历史车型的所有原始外观,只有零排放才能行驶200英里。电动机的功率不低于400 hp,由万向的5速手动变速箱工作。

改造工作是由一个名为Gateway Bronco的车库进行的,该组织过去曾用自己的Bronco建物进行拍卖,价格高达65万美元,并创造了拍卖纪录,就像2020年1月的Barrett-Jackson事件期间发生的那样。

有人告诉我们,这台由Tesla供电的Bronco机器是Gateway生产的两台此类机器之一。通过Omaze提供的服务意味着,如果人们感兴趣的话,它有可能筹集更多的资金。另一方面,如果命运允许,一些幸运的家伙或女孩可能只花10美元就可以买到它,这不仅是汽车,而且还有2万美元的奖金可随意花。合并后,Gateway对这两项的总价值为301,548美元。

在这次抽奖活动中筹集的资金将捐给Big League Impact,这是一群MLB球员和球迷,为人道主义援助,健康和医疗,教育或需要水的社区提供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