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的2021日产提高定价起价19500美元

导读Kicks在2014年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上被概念车预览,在2021年的车型年中进行了中期更新。日产无法提供全轮驱动的理由,即使泰国有混合动力汽

Kicks在2014年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上被概念车预览,在2021年的车型年中进行了中期更新。日产无法提供全轮驱动的理由,即使泰国有混合动力汽车,也不会被视为选择全轮驱动。

不过,这是一个相当实惠的跨界车,价格为19,500美元,不包括装备精良的基础装饰的目的地费用。中档级别的起价为21,300美元,顶级版本的起价为21,940美元。

您可能想知道,踢球与竞争对手相比如何?我想起了2021年的雪佛兰Trax,起价为21,400美元,不包括撰写本文时的运费。本田HR-V(21,220美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代科纳(20,500美元)也可以说同样的话。

无论内饰水平如何,Kicks都进行了内外更新,可立即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借助可用的Wi-Fi热点,远程车辆命令以及诸如自动碰撞通知之类的功能,NissanConnect服务本身就是一大亮点。

日产Safety Shield 360也是标准配置,它是驾驶员辅助和安全套件,其中包括同类产品独有的后自动制动系统。Kicks还提供了最佳的汽油段里程,在市区丛林中的油耗等级为31英里/加仑(每100公里7.5升),36 mpg(6.5 l / 100 km)高速公路和33 mpg(7.1 l / 100 km) )。

不过,不要期待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因为四缸发动机动力不足,而无级变速箱也无济于事。如果您坚持认为,“踢板”可从1.6升排量中提供122匹小马和114磅-英尺(155 Nm)的扭矩。

Kicks主要针对年轻客户的首次租借或购买,去年售出58,858套。为了弄清楚这个数字,只有Rogue和Rogue Sport取得了更大的成功,总共获得了227,935个示例,而不是Murano的58,255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