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新一批免征购置税目录:雷克萨斯UX300e等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4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乘用车包含27款纯电动车型和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比亚迪汉EV、广汽新能源Aion V、雷克萨斯UX300e、领克06 PHEV等重磅新能源车赫然在列。

比亚迪汉EV将于6月上市,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163kW(222PS),双电机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kW(222PS)和200kW(272PS)。动力电池组是比亚迪首次应用全新一代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NEDC续航里程有506km、550km以及605km三种。

Aion V搭载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根据车型配置不同,Aion V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为500km/520km/600km三种。该车预计将在4月27日开启预售,有望于6月或7月正式上市。

UX300e是雷克萨斯史上第一款纯电动车,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诞生于e-TNGA架构,动力系统采用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400km。

领克06 PHEV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电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5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