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网传汽车限购将全面放开 引发汽车股涨停潮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4月17日,一份来自国家发改委的“征求意见函”在网络上流传,引发行业关注,中国汽车新闻网到发改委网站查询并未找到相关信息。受此消息影响,汽车股全面爆发,上演了一波涨停潮,长城汽车、一汽夏利、比亚迪、北汽蓝谷等车企涨停。

据了解,这份编号为发改办产业【2019】442号的文件后面附有的一份实施方案,该“实施方案”旨在推动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的消费。

最值得关注的是这份意见稿包含“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经实施限购的地方2019年和2020年车牌增量指标数量在2018年的基础上分别增加50%、100%,取消对无车家庭购车的限制”。这对于饱受摇号之苦北京的朋友无疑是利好消息了。

若此意见稿是真的,那将对汽车行业产生巨大的影响,无疑将让处于寒冬中国内市场迅速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