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搭载与红旗H9一致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

导读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红旗H9+的车身尺寸一直被紧密关注,如今我们从申报信息中终于看到了红旗H9+的详细车身尺寸,无论在长度还是轴距方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红旗H9+的车身尺寸一直被紧密关注,如今我们从申报信息中终于看到了红旗H9+的详细车身尺寸,无论在长度还是轴距方面,都全面超越了大家熟悉的奔驰S级(参数|询价)、宝马7系(参数|询价)、奥迪A8等大型轿车。

本文我们主要来说一下红旗H9+的车身尺寸,从申报信息来看,红旗H9+的长宽高为5337/1904/1493(mm),轴距为3260mm。经过对比我们发现,红旗H9+无论在长度还是轴距上,都超越了时下主流的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大型车。

动力方面 大家比较熟悉了,红旗H9+搭载与红旗H9一致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283马力),峰值扭矩400Nm,变速箱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空气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