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寿命一般多久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电瓶寿命一般多久更换,汽车电瓶寿命一般多久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电瓶寿命一般多久更换,汽车电瓶寿命一般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电瓶寿命一般多久更换,汽车电瓶寿命一般多久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电瓶寿命一般多久更换,汽车电瓶寿命一般多久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新车原厂电池。如果更换电池,需要再次更换。汽车电池的寿命,路况,司机的习惯等因素都有关系。缺乏汽车使用常识的人可能会在半年后抛锚。车越新,电池越省。汽车老旧后,尤其是大型电动发电机更换后,尤其是不更换原厂配件的情况下,电池的更换时间会更短。

2、有的电池用完了,内阻变得很大,充满了就完了。用电表测量这类电池的空载电压是正常的。所以空载电压的轻测,还有它的放电电流,都可以用一个放电表来测。放电电压正常时,如果低于,证明电池可能坏了,必须更换。施加负载时的电压越低,电池的内阻越大,放电特性越差。

3、注:电池是汽车必不可少的部件,分为铅酸电池和免维护电池。由于蓄电池采用铅钙合金板栅框架,充电时产生的水分解量少,水分蒸发低。采用密封外壳结构,释放的硫酸气体也少。因此,与蓄电池相比,蓄电池具有添加任何液体、保护终端、长期储存电力的优点。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