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大众斯柯达昊锐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大众斯柯达昊锐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大众斯柯达昊锐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大众斯柯达昊锐标准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预计价格区间:18-22万元

在国内市场,大众最新的b级车平台PQ46只生产一款迈腾车型,即将上市的斯柯达昊锐将进一步扩大这一阵营。同时,这款车型的推出也代表着斯柯达品牌在小型、紧凑型和中型汽车市场推出自己的产品。

昊锐传承了斯柯达品牌独特的设计语言。双C造型元素,前脸纵向排列的进气格栅,引擎盖上的凸起是斯柯达家族的显著特征。这些特点也体现在已经上市的明锐和景瑞上。相比明锐的中庸,昊锐的设计更加犀利,更有攻击性。

昊锐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817mm/1462mm,轴距为2761mm。轴距在迈腾的基础上增加了52mm,迈腾后排不够的缺点不会出现在昊锐身上。

明锐采用了两厢尾门设计,而昊锐则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更好的改进,采用了别出心裁的“TwinDoor”两段式尾门开启设计。这种突破和创新的尝试,让高超昊锐在传统轿车和实用的五门两厢之间自由切换。

配置方面,四门车窗和后窗绿色中空玻璃、B柱空调出风口、胎压监测系统、第四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气动无骨雨刷、8声道扬声器都是全系标配。2.0TSI顶配版配备了带自动清洗功能的ASF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加热外后视镜。太阳能智能天窗、PLA辅助驻车系统、后排儿童安全座椅、电视接收器等。备受关注的,只能作为可选组件使用。

动力方面,1.8TSI发动机和明锐、迈腾用的差不多,2.0TSI发动机和迈腾用的一模一样。遗憾的是,昊锐没有采用大众先进的DSG变速箱,而是换成了Tiptronic 6挡自动变速箱。这可能也和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定位低于大众有关系。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大众斯柯达昊锐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