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奥迪RS 3 Nardo edition将在美国销售200辆汽车

导读 奥迪有一款新的限量版汽车,将在美国上市。它被称为2020款奥迪RS 3 Nardo版。奥迪计划在美国进口200辆,起价5 99万美元。特别版汽车是R

奥迪有一款新的限量版汽车,将在美国上市。它被称为2020款奥迪RS 3 Nardo版。奥迪计划在美国进口200辆,起价5.99万美元。特别版汽车是RS 3最运动的版本,包括标准的RS固定运动悬挂。

奥迪表示,这款特别版汽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74英里,这是电动版的极限。这比标准的RS 3每小时快19英里。这款车的动力来自五缸发动机,可以替代2.5升的排量,产生394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Nardo版本还包括一个标准的运动排气系统和黑色提示。

汽车内部是RS刺绣格式,alcantara膝盖逐渐加强的红色缝线,逐渐加强的红色通风口,以及重音环,安全带和红边。车外是特殊的Nardo灰色外饰漆,黑色光学外观。车轮19寸,车内有红色刹车卡钳。

该车还配备了奥迪虚拟驾驶舱,其12.3英寸的显示屏由英伟达四核处理器驱动。奥迪表示,安装Dynamic plus后,车内的信息娱乐屏幕会显示马力和扭矩,同时会显示G米。当汽车在手动换档模式下行驶时,转速表充当换档灯,并改变颜色以提示驾驶员换档。

奥迪表示,该车现已开始在经销商处销售,起价为5.99万美元。价格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或税、头衔和执照。目前没有期权定价的迹象。奥迪警告称,经销商设定了实际价格。任何希望购买其中一款车型的人都可以合理地预计,这款限量版车型的价格将会加上市场调节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