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超车还得是魏牌摩卡DHT-PHEV的DHT串并联技术!

导读新能源汽车的出现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之大变局,纯电车型在一路高涨的同时,最令消费者们不可忽视的还是那些老生常谈的问题——...

 

新能源汽车的出现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之大变局,纯电车型在一路高涨的同时,最令消费者们不可忽视的还是那些老生常谈的问题——续航里程?充电设施?但事实却是依借着政策扶持、市场引领的部分车企非但没有解决消费者长期的痛点难点,反而在争议面前掩盖技术缺失事实,逃避技术问题,一味地争抢消费者、市场份额。

在原则性的问题上,我们不能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此次魏牌DHT串并联技术才是真正站在消费者角度,解决消费者续航里程、充电设施、油价上涨等难点痛点的正解。

魏牌通过坚持不懈的深耕,研发出具有特色的DHT串并联技术,实现发动机两档直驱,更为迅速实现汽车驱动。相较于单挡串并联架构而言,DHT串并联技术动力更强,不仅能够快速驱动并且平顺驾驶、安静驾驶、低能耗驾驶等各方面它都能做得更好。

此次搭载DHT串并联技术的魏牌摩卡DHT-PHEV具有两方面的优点:一与燃油车相比,解决消费者因油价上涨而负担加重的问题;二与纯电车相比,解决消费者因充电设施,充电时间长而续航里程小的问题。在魏牌摩卡DHT-PHEV车身上,能够实现WLTC纯电续航204千米,WLTC综合续航1000+千米,在对该车的测评过程中,尤其感觉到魏牌摩卡DHT-PHEV高性能版在爬坡以及弯道超车亦或者突然加速的状况下都能轻松应对,不得不说有DHT串并联技术的魏牌摩卡DHT-PHEV值得好评。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弯道超车还得是魏牌摩卡DHT-PHEV的DHT串并联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