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larity EV没有任何意义

导读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本田推出了Clarity燃料电池的同类产品Clarity Electric和Clarity Plug-In Hybrid。本田将扩大其替代燃料模式以涵盖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本田推出了Clarity燃料电池的同类产品Clarity Electric和Clarity Plug-In Hybrid。本田将扩大其替代燃料模式以涵盖电力是有道理的,因为氢尚不确定。毫无道理的是,为什么本田会以这种无竞争力的车辆进入电动车游戏。

与市场上的当前电动汽车相比,Clarity Electric在价格和范围上都不够。本田将只充电80英里,而公司将向您收取30,000美元左右的特权价格。这俩日产聆风和起亚Soul EV的行驶里程分别超过107英里和93英里,而价格标签在30,000美元的低价区域中胜过Clarity Electric。但是更大的问题是雪佛兰Bolt EV,它提供了高达238英里的里程,仅需37,000多美元。(注意:所有给定价格均未包含激励措施)。从范围的角度来看,清晰度是可怜的价值主张。

现在,本田吹嘘其Clarity优势的两件事是汽车的尺寸及其所谓的豪华内饰。我们会同意,可能会有一些购车者不考虑紧凑型汽车,无论其性能如何或有多宽敞。对于想要更大的汽车,也许是为了传达财富和成功的人,Clarity提供了这一点。我们对昂贵的Clarity燃料电池的经验告诉我们,内饰真正是高品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