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en野马S302黑色标签是一种罕见的野兽

导读 Saleen在2015年推出了其S302型野马的三种口味。白色标签版将福特的5 0升Coyote V8从435马力和400 lb-ft的扭矩提升到450 hp和410 lb-ft

Saleen在2015年推出了其S302型野马的三种口味。白色标签版将福特的5.0升Coyote V8从435马力和400 lb-ft的扭矩提升到450 hp和410 lb-ft,没有人真正在意。但是,S302黑色标签和S302黄色标签不仅在外观上有所不同,而且使用Saleen Supercharger系统将功率输出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无论哪种装扮,Saleen的客户在其一次性产品上都能获得640匹马和565磅-英尺的重量,并且在汽车内外都进行了许多美学和性能升级。在Saleen Maliblue Metallic中完成的这一特殊作品刚刚出现在Bring A Trailer上。

2015 野马GT的Saleen护理特色包括独特的引擎盖,前饰板,侧裙,后扰流板和后下饰板。车身套件在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还有效地将野马的前部长度加长了一英寸,而后部则加长了两英寸。Saleen 20英寸轮毂增添了它的动感外观,通过它们,您可以看到大的制动组件,其中包括带槽的前制动盘以及带交叉钻孔和带槽的后盘。萨利恩(Saleen)的S4避震套件不带底下看不到,它使用了自己的弹簧,减震器,横摆杆和衬套。

关于这辆车,我们最喜欢的事情是它在2015年的SEMA和圣地亚哥国际车展上展出,但并未被视为展示车。它只有26,000英里的路程,但看起来就像是人们真正享受的那种里程。前端已经进行了一些修复,碎片和分流器的开裂产生了新鲜的油漆,并且目前还需要一套前轮胎和对手刹的注意。

我们最喜欢的第二件事是,前脸如何将其与Dodge在2015年对Charger的前端进行的改动相类似,从而使人们暂时迷惑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