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斯柯达Mountiaq是我们将购买的一种欧洲皮卡

导读传统上,欧洲市场对接客并不十分友好(只有少数例外),因此我们每天都不会体验到像这样的欧洲产汽车。迄今为止,我们也从未见过斯柯达皮卡。

传统上,欧洲市场对接客并不十分友好(只有少数例外),因此我们每天都不会体验到像这样的欧洲产汽车。迄今为止,我们也从未见过斯柯达皮卡。

这周随着这辆车的推出而改变了。这个概念称为Mountiaq,是基于Kodiaq的皮卡车,由斯柯达职业学校的35名学徒组成。它不打算出售,它将构成没有生产模型的基础。这是学徒展示他们可以做的事情的一种方式,只要他们有所需的财务和后勤支持。

皮卡的设计阶段始于2018年,历时约三个月,然后于2019年1月开始实际建造。结果是一辆日落橙汽车,其离地间隙为29厘米,引擎盖下的2.0升TSI发动机发展为190 ps。

然而,在此概念中脱颖而出的是对Mountiaq配备了所有必需的工具的保养,这些工具将使其成为真正的主力马/越野车。

汽车的前部装有绞盘和防撞杆。顶部是灯条,而后部的照明床则隐藏了用于存放工具和设备的储物格。

车内有汽车制造商的哥伦布信息娱乐系统,320瓦扬声器,2,000瓦放大器和2,000瓦低音炮。

Mountiaq是斯柯达学生在相同时间内开发的第六款概念车。斯柯达学院院长卡斯滕·布兰德斯(Carsten Brandes)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证明“我们职业学校专业培训的卓越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