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TJ巡洋舰概念车可以投入生产 但取决于您

导读丰田TJ巡洋舰概念车看上去唯一不奇怪的地方是东京车展-看起来就像西方人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奇特的汽车展览。如果有的话,鞋盒形的人行道甚至

丰田TJ巡洋舰概念车看上去唯一不奇怪的地方是东京车展-看起来就像西方人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奇特的汽车展览。

如果有的话,鞋盒形的人行道甚至可能掉在那些起步车,友善的机器人和漫画风格的SUV旁边平淡无奇的一面。这通常不是一个概念的优点,但是在东京,平凡的外观实际上可能会让您脱颖而出。

现在我们听到TJ Cruiser不那么大胆的设计方法背后还有另一个原因。据称,该公司正在考虑生产微型货车/ SUV十字架,而更朴实的外观可能意味着设计师一旦获准开工,工作量就会减少。

根据汽车丰田汽车首席设计师Hirokazu Ikuma表示,TJ Cruiser的命运取决于明天在日本车展上亮相的招待会。我们不确切知道他们打算如何评估公众的反应,特别是因为考虑将面包车/ SUV投放全球,而且非日本人的出勤率不高,但是丰田公司并不是那种不必要的公司风险。如果它决定走好,那么走就好。

我们并不完全确定对该概念有何看法。对于小型货车,这绝对是很酷的。它具有前端格栅,发动机罩和轮拱,因此具有美国卡车的坚固外观。从那以后,这一切都变得非常四四方方,这个设计主题在现代汽车中不是很常见,但是仍然有很多追随者。

“ Cruiser”后缀立即让人联想起传奇的Land Cruiser或FJ Cruiser SUV,但丰田汽车过去也将其用于其他类型的车辆。有人可能会说Urban Cruiser也是一款微型SUV,但是它的名称,外观和驱动器配置会有所不同。但是,尽管“城市”部分为命运多model的模型弄清楚了,但“ TJ”是什么意思?

如果不是第一次阅读此概念,您可能还记得丰田提供的荒谬解释:“ T”代表“工具箱”,而“ J”代表“欢乐”。我想我们都知道您现在在想的“ W”,“ T”和“ F”是什么意思。

但是这个名字是我们非常愿意忽略的,如果丰田提供了这个东西。这将标志着另一个细分市场的诞生-越野小型货车。TJ Cruiser预计将具有四轮驱动,越野悬挂和混合动力总成。

世界真的需要这样的东西吗?好吧,看来我们很快就会发现。仅仅为了丰田公司的缘故,我们希望人们不会因为它的新颖性而兴奋不已,但是在实际购买时,他们选择了一辆普通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