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雪铁龙C4仙人掌似乎通过翻新失去了一些FUNK

导读雪铁龙C4仙人掌进行了翻新,以更传统的外观,新的发动机和新的技术交付了看起来更主流的汽车。在雪铁龙C4仙人掌是有点砂锅车,以其奇特的外

雪铁龙C4仙人掌进行了翻新,以更传统的外观,新的发动机和新的技术交付了看起来更主流的汽车。

在雪铁龙C4仙人掌是有点砂锅车,以其奇特的外表和古怪的小屋,肯定的意见分歧。

但是我们喜欢它,不仅因为它敢于与众不同,而且看到雪铁龙做了雪铁龙一直以来做得最好的事情,而不是那辆好车。

但是,雪铁龙制造出的汽车既古怪又与众不同,似乎已经对这种改头换面了,淡化了C4 Cactus的偏心率,而且正如雪铁龙自己所说,使其更像C4 Hatch。

仙人掌的前端现在看起来像新的C3,具有新的灯光和镀铬,而黑色塑料外观则更少。当然,它更加精致。

视觉上最大的变化是,Airbumps声明现在已成为门槛上的标志性努力,并且后端变得更加光滑,黑色塑料更少,车身颜色更多,并且一些新的灯光。

内饰与外观的变化不大,但是有新的,更舒适的座椅(这始终是雪铁龙的特色),以及更隔音和更厚的玻璃。

在皮肤下,新的C4仙人掌是雪铁龙首款在英国上市的雪铁龙的新型渐进式液压气垫悬架,该悬架使用两个液压挡块以更好地分散能量,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并改善总体乘坐质量。

当前的发动机选择仍然存在,但是现在有了新的,更强大的选择,PureTech 130也提供128bhp的功率和BlueHDI 120柴油。

现在,高科技产品包括自动制动,驾驶员注意警告,盲点,停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

新的C4仙人掌肯定比当前的仙人掌更精致,而雪铁龙也许只是认为当前的汽车太Marmite不能长期成为大卖家。也许它们是对的,尽管我们会错过仙人掌的奇特之处。

新款雪铁龙C4仙人掌将于2018年初在英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