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2系Gran Coupe的新款Camo将于7月24日发布

导读 众所周知,宝马计划扩大阵容的Gran Coupe车型与最小的模型。第一款这样的车型将基于FWD AWD平台,这也是最近发布的新1系列掀背车的基础。为了与宝马的命名保持一致,该车型将被命名

众所周知,宝马计划扩大阵容的Gran Coupe车型与最小的模型。第一款这样的车型将基于FWD/AWD平台,这也是最近发布的新1系列掀背车的基础。为了与宝马的命名保持一致,该车型将被命名为2系Gran Coupe,并将代表巴伐利亚对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的回应。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伪装的原型,但是最近的这次是最具揭露性的一次。这是因为宝马已经从单色伪装变成了彩色的布局,其中还包括一个二维码和一个汽车制造商网站的链接,我们从那里得知,这款车将于7月24日发布。


我们显然是在看成品在这里,有不少设计相似的新1系列,如大灯,格栅和前保险杠,以及侧轮廓从鼻子到后门。

后端是其最独特的部分,特点是水平LED尾灯与酒吧,将他们与宝马圆型。保险杠看起来很运动,在中间有一个扩散器,两侧有两个宽的排气管。

考虑到锋利的侧裙,肾脏格栅网格和积极的前瞻性前保险杠,这是最有可能的范围最高的M235i xDrive。这意味着它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扭矩为306 PS (302 hp)和450 Nm (332 lb-ft)。

这款发动机的标准配置是八速步进运动自动变速器和xDrive全轮驱动。M135i xDrive能在4.8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所以我们可以期待M235i也能达到类似的速度。

发动机系列的其余部分将与1系列共享,包括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机组,输出功率从116 PS (114 hp)到306 PS (302 hp)不等。由于这款车型将于下周发布,它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全球正式亮相似乎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