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ma设计给宾利Bentayga一个态度调整

导读喜欢宾利运动的想法,但认为宾泰加可以在风格部门使用一些帮助?卢马设计也做,这是为了帮助。德国调谐器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的增强超豪华英国交叉,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是从一个宽体套件

喜欢宾利运动的想法,但认为宾泰加可以在风格部门使用一些帮助?卢马设计也做,这是为了帮助。德国调谐器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的增强超豪华英国交叉,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是从一个宽体套件开始,以注入额外的视觉侵略性卡车。

Lumma Design表示,其全新CLR B900车身套件既适合W12和柴油V8两款车型,设计上也与其为宝马X6M生产的套件相同。

由于需要填补这些更强大的轮拱,Lumma还展示了一套24英寸的CLR-RS合金,但将欣然连接更“合理”的22或23英寸版本。

想找更多吗?客户还可以订购一个带有额外冷却通风口的碳纤维罩,以及碳排风口,后唇和屋顶扰流板,以及一系列内部升级。

它甚至有一些引擎升级存储,以供以后发布。但在这款车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这些美学部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