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全新唐DM开起来怎么样及2018款唐DM底盘解析

导读2018款全新一代唐DM开起来给我的驾驶感受就是比较的轻快,在充沛的动力支持下,电机和电池所带来的额外重量并没有对唐DM的灵活性带来太大的

2018款全新一代唐DM开起来给我的驾驶感受就是比较的轻快,在充沛的动力支持下,电机和电池所带来的额外重量并没有对唐DM的灵活性带来太大的影响,反而让驾驶感受变得更加的轻快,让人沉迷在酣畅淋漓的加速当中。

从整体的驾驶感受来讲,它表现出了作为旗舰车型的应有质感,不仅仅是加速的性能,车内的舒适性氛围也都展现出了非常高的配置,可以媲美豪华品牌了。

坐在全新一代唐DM的车内,能够明显感觉到了视野非常的宽阔,由于座椅的全新设计,坐姿比较高,几乎可以看到整个车头,驾驶更有信心。

2018款唐DM的底盘比较的扎实,悬架韧性比较好,该车针对电机以及电池带来的而外重量,比亚迪对唐DM的悬架进行了重新的调校,悬架韧性紧致十足,和燃油版车型是如出一辙的,在通过减速带或者其他坑洼颠簸路段的时候,车身姿态依然比较的稳定了。

底盘的调校更加偏向操控感,能够过滤到较大的振动,但也能保留清晰的路感,而且在过弯的时候,车辆有着不错的抗侧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