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最新的板条箱引擎标志着65年来小块V8

导读 想要将配音的引擎换成更大更大的引擎?雪佛兰Performance不乏可提供的板条箱引擎。现在又推出了另一个。为庆祝雪佛兰小块 V8发动机开发65周

想要将配音的引擎换成更大更大的引擎?雪佛兰Performance不乏可提供的板条箱引擎。现在又推出了另一个。

为庆祝雪佛兰“小块” V8发动机开发65周年,新型SP383 EFI建立在经典的“前叉式”发动机上,具有现代感。它仍然可以移动383立方英寸(或6.27升)的重量,但由于EFI名称可能已将您拒之门外,因此它包括现代电子燃油喷射。这帮助它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50马力和436 lb-ft的扭矩-几乎与新型Camaro SS 一样多。

新的板条箱电动机基于现有的ZZ6,并继承了其高流量,快速燃烧的气缸盖和现代气门机构,但具有3,800英寸超长冲程,可帮助其产生更大的扭矩。电子控制的端口式燃油喷射系统直接插入进气歧管,并带有节气门体,化油器将安装在较旧的发动机上。

雪佛兰性能总监Kris Mayer表示:“雪佛兰Performance的最新木箱发动机建立在发动机创新的先驱基础之上。” “它还扩展了我们无与伦比的板条箱引擎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了构建梦想中的项目工具的机会。”

雪佛兰将提供两个版本的新型SP383 EFI。豪华型包括节气门体,分配器,风门和挠性板,而“交钥匙”版本包括所有这些以及空气滤清器,前端附件驱动器,PCV阀和起动器。两者都带有即插即用的引擎控制器和线束。

通过增加这种新马达,雪佛兰现在提供了近50个板条箱引擎套件,包括小缸,大缸,LS,LSX和LT发动机。凭借其经CARB认证的E-ROD套件,它是唯一能够在所有50个州提供符合法规的板条箱引擎的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