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EB110SS原型比凯龙星便宜很多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EB110 SS原型比凯龙星便宜很多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EB110 SS原型比凯龙星便宜很多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布加迪EB110 SS原型比凯龙星便宜很多,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多亏大众集团,布加迪才在最近几年才发现财务稳定。但是,在此之前,布加迪奋斗了多年,但是在1991年,一位名叫Romano Artioli的意大利商人买下了该品牌,并对其进行了尝试。他的努力是高尚的,并产生了EB110,随后不久又产生了EB110 SS。与“标准” EB110相比,EB110 SS更加强大,最高时速达216 mph。仅制作了36个示例,并制作了原型,该原型将前往2月的RM拍卖巴黎活动。

该车建于1993年初,原定用于身体发育,后来用于同种测试。最初,原型车配备了两轮驱动,但后来又接受了四轮驱动以及一台新发动机。该发动机以前是EB110 GT原型机,使用的是四涡轮增压3.5升V12发动机,该原型机在1992年创下了213 mph的世界纪录。关于燃油输送的EB110。解决后,布加迪随后增加了改版的换挡器和轻巧的碳纤维发动机罩,但这些改进都没有转移到其他EB110上。

阿提奥利(Artioli)领导的布加迪(Bugatti)于1995年开始管理,当时该EB110 SS原型机出售给了它在荷兰的第一个私人拥有者,一直保留到2015年。然后由托运人购买,随后在沙龙普瑞弗(Salon Prive)展出,获得了最好的认可。类。毋庸置疑,它处于正常状态,时钟只有2,050英里。RM Sotheby's相信它将以大约 850,000和1,100,000欧元的价格售出,远低于任何新的Chiron,新的或轻度使用的Chiron。图片由Tim Scott / RM Sotheby'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