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在欧洲和美国都有良好的销售

导读不仅菲亚特500在欧洲和美国都有良好的销售。它的大兄弟菲亚特500X也表现不错。500,000菲亚特500X昨天在意大利南部的梅尔菲工厂建造。带有此

不仅菲亚特500在欧洲和美国都有良好的销售。它的大兄弟菲亚特500X也表现不错。500,000菲亚特500X昨天在意大利南部的梅尔菲工厂建造。带有此标志性数字的500X属于第120版型号。500X 120th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以庆祝菲亚特品牌成立120周年。

菲亚特500X的生产里程碑是在梅尔菲的FCA工厂设定的,该工厂目前生产菲亚特500X和吉普Renegade车型,预定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在其运营的25年中,FCA梅尔菲工厂一直致力于创造高质量的产品。

菲亚特500X“ 120th”可与120 hp的1.0升FireFly Turbo汽油发动机一起使用。500X“ 120th”具有都市外观,在其外部增加了完整的LED大灯,独特的16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黑色侧线,车身彩色门镜,黑色双色漆和第120徽标。

车内设有独特的铜色内饰,而雨和黄昏传感器,后方停车传感器和独特的钥匙罩则完善了本已全面的标准设备清单。意大利跨界车将首次提供两种颜色的涂装。黑色屋顶的双色燕尾服涂料有三种组合-冰白,象牙白和阿尔根托灰-以及电影院黑,冰白,阿尔根托灰和象牙白三色非双色变体。

菲亚特500X现已在展厅发售,价格为19,500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