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推出了新的和经过改进的Silverado1500

导读为了更好地与福特F-150竞争,雪佛兰推出了新的和经过改进的Silverado1500。最先进的Silverado提供了更多新功能,包括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和L

为了更好地与福特F-150竞争,雪佛兰推出了新的和经过改进的Silverado1500。最先进的Silverado提供了更多新功能,包括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和LT Trail上的5.3L V-8标准配对老板,可在高地国家获得;Custom Trail Boss,LT Trail Boss和RST内饰上提供的传奇6.2L V-8;以及可用的技术,包括新的拖车功能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Camera1。

2020年,6.2L V-8车型将提供超过一半的Silverado内饰级别,其SAE认证的功率为420 hp,扭矩为460 lb-ft,并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

到2020年,Silverado将配备全新的3.0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致力于提高效率和改进性能。3.0L Duramax柴油可在LT,RST,LTZ和High Country型号上使用,在其马力和扭矩领域中是最出色的,具有SAE认证的277马力和460 lb-ft,95%的扭矩仅在1,250 rpm和峰值扭矩仅在1,500 rpm时达到,并持续到3,000 rpm。

对于Custom Trail Boss和LT Trail Boss,该动力与2英寸工厂悬架升降机和Z71越野套件(带有锁定后差速器,防滑板,Rancho®单管越野减震器,18-英寸车轮和固特异Duratrac越野轮胎。配备6.2升V-8的Custom Trail Boss起价为43,865美元,是市场上价格最实惠的轻型卡车,功率超过400马力。

6.2L V-8也是2020年的新产品,配备四轮驱动的Silverado RST车型也有售。因此,如果配备正确,Silverado的最大牵引能力将提高到领先的13,400磅。

对于那些想要更高性能的人来说,Silverado 6.2L配备了性能升级套件,该套件增加了性能进气口和后仰式性能排气系统,将输出功率提高到435马力和469 lb-ft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