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旧车提供2500美元的升级版信息娱乐系统

导读 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的特斯拉Model X或Model S,则 可能已经注意到,您的车辆并没有在2018年3月之后制造的车辆上具有所有很酷的新功能。

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的特斯拉Model X或Model S,则 可能已经注意到,您的车辆并没有在2018年3月之后制造的车辆上具有所有很酷的新功能。其中大部分与车辆的硬件有关。它无法处理最新汽车中的所有可用选项。但是,如果您想在特斯拉玩电子游戏,使用Sentry模式并享受快速的在线访问,现在就可以拥有,而且只需花费2500美元。

屏幕大战

与大多数通常只是软件推动的特斯拉升级不同,这台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时髦的新计算机,该计算机使系统更加美观,并增加了3D渲染支持。这样就可以实现一整套新功能,否则这些功能将无法在那些较旧的车辆中使用。

特斯拉在汽车领域一直处于空中(OTA)升级的最前沿。该公司以能够离开市场而研发出一款车辆而自豪。这迫使其他汽车制造商对他们的车辆也做同样的事情。沃尔沃,福特,本田和其他公司正在推出支持OTA更新的车辆。

此最新升级有所不同。特斯拉将对已经行驶了至少两年的汽车中的信息娱乐计算机进行升级。没有人做到这一点。通常的感觉是,如果在屏幕后方添加足够的电源,它将具有前瞻性,或者至少具有前瞻性,足以使所有者满意约五到七年。

但是,您不能只是打电话给Tesla并在您的旧Model S或X中安装一台新计算机。该公司正在通过邀请缓慢地推出升级的可用性。目前,它正在使用2.5版计算机和完整的自动驾驶功能来调度车辆。3月下旬,将向具有自动驾驶功能且配备自动驾驶仪的计算机2.0车辆的所有者发送电子邮件,告知他们安排更新的时间。最后,在4月初,将开始就所有其他旧版Model X和S车主进行联系。当前,此更新仅适用于美国客户。

如果不确定您的Tesla中有哪台自动驾驶计算机,该公司会说:选择“控件”,然后选择“软件”,然后确认“自动驾驶计算机”类型。然后按其他车辆信息。

奇怪的是,尽管硬件升级确实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但同时也删除了AM / FM和SiriusXM收音机。您必须希望您最喜欢的古怪早晨的DJ能够播放流媒体节目,而且还能发出关于世界状况的愚蠢的声音和恐怖的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