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菲律宾推出带有新的满载FWD变体的2020 CX-5

导读在场边预览中的马来西亚CX-8个区域推出,马自达菲律宾已经正式出台2020年的CX-5给菲律宾市场。变化的焦点是新的满载装饰件的可用性:CX-5

在场边预览中的马来西亚CX-8个区域推出,马自达菲律宾已经正式出台2020年的CX-5给菲律宾市场。变化的焦点是新的满载装饰件的可用性:CX-5 FWD Sport恰好位于两个全轮驱动版本的下方。

马自达菲律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坦说:“我们很高兴推出马自达CX-5系列的全新变体,使消费者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该车型的高级功能。” 他补充说:“自2012年推出以来,马自达CX-5一直是我们的第三畅销车型,迄今为止已售出近5,600辆。我们相信,通过在前轮驱动饰件中引入更多顶级功能,我们可以为更广阔的市场提供更加豪华,优质的驾驶体验。”

2020年马自达CX-5 Skyactiv-G产品阵容的悬架得到了增强,旨在提供更柔顺的乘坐体验。同时,在2020年车型年,同样采用了室内设计元素,使机舱的高级感朝着品牌的下一代方向发展。

与2.5升AWD Sport变体一样,2.0升FWD Sport也具有新的7英寸TFT可重配置仪表盘显示屏,以提供驾驶员所需的所需车辆信息。2020年还新增了更新的空调系统控件,这些控件现在类似于最新的Mazda6和全新的Mazda3布局。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带有2020 Skyactiv-G系列的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而2.0升FWD Sport现在还配备了10扬声器的Bose Premium音响系统,类似于AWD的标准配置运动型汽油和柴油变型。

AWD和FWD Sport的新型黑色皮革座椅和橙色饰边增强了这两种变体的动态豪华感。FWD Sport现在还具有记忆功能,在便利性方面与配备i-Activ全轮驱动的同级产品相当。首次在2.0升马自达CX-5中使用,动力尾门现已成为FWD Sport的标配。

在安全方面,2020年马自达CX-5 AWD和FWD Sport变体都配备了自适应前照明LED系统和360度全景摄像机。它们还标配有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帮助在狭窄的空间内进行机动。借助标准的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预警系统,喜欢AWD或FWD Mazda CX-5的客户将能够在每个驱动器上体验到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对于2020年款,马自达CX-5的价格如下:

2.0升FWD Pro-1,730,000

2.0升FWD Sport-P 1,890,000

2.5升AWD Sport-P 1,990,000

2.2升AWD Sport Diesel仍将是2019年的车型(目前),售完为止。价格保持在P 2,230,000。预计更新的AWD Sport Diesel变种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