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7排放标准可能仅适用于燃烧发动机模型

导读据报道,汽车制造商担心即将到来的欧7排放标准将增加合规成本,以至于在没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或全电推进的情况下制造乘用车将不再有利可

据报道,汽车制造商担心即将到来的欧7排放标准将增加合规成本,以至于在没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或全电推进的情况下制造乘用车将不再有利可图。欧7标准将进一步降低最大允许排放量,据Autonews Europe报道,该标准最早将于2025年生效。

一项建议将使氮氧化物(NOx)降至每公里30毫克,按照今天的标准,这实际上将低于便携式排放测量系统上看到的误差范围。

到1月,Euro 6d标准将强制车辆在测试台上以及在现实条件下的排放量不得超过80 mg / km –不包括便携式排放测量装置的误差范围,估计最大值为34.4 mg / km 。

现在,大众汽车的一名高级工程师表示,如果欧盟车辆排放标准咨询小组的欧7提案生效(例如,考虑到统计上很少出现的极端情况,例如极端温度),德国汽车制造商将无法负担以低至15,000欧元的价格出售Polo supermini。

他说:“如果他们将试验的边界条件扩展到包括拖挂拖车时的上坡驾驶,那么这将是内燃机汽车的终点–即使是48伏轻度混合动力车也不能在每种情况下都满足如此低的要求。” ,同时拒绝按名称引用。

工程师继续说:“我们必须摆脱使用手册,以便能够确定档位开关的精确定时,并且加速将更加缓慢。”因此,汽车的行为就像在平板电脑上一样。不仅成本飙升,而且驾驶乐趣也将消失。”

尽管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乐于告诉ICE纯正的车型,但我们需要考虑一个事实,即并非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电动汽车。

大众工程师补充说:“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而无法改用电动汽车的人们最终都只能使用现有的汽车,而不是用更清洁的汽车代替。”

实际上,这种情况至少在短期内最终将导致有害排放量的增加。

同时,行业游说组织ACEA表示,必须考虑到测量公差,将Euro 7工程目标设定为接近零。

“没有证据表明,今天在技术上可行的是,将NOx限制为30 mg / km在技术上是可行的,特别是在所有可能的公路驾驶类型上。在更极端的驾驶条件下,包括高海拔,高速,上坡驾驶,满负荷驾驶以及在更严酷的冬季和夏季驾驶,都必须满足相同的限制。”

无论如何,无论这些新规范何时生效以及其严格程度如何,都清楚地标明了非电动内燃机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