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Speedtail值得480万美元的要价吗

导读迈凯轮只制造了106个Speedtail样车,其中一个目前正在德国汉堡出售。该清单未能提供有关此Speedtail的许多细节,但其涂装方案是第一眼。在

迈凯轮只制造了106个Speedtail样车,其中一个目前正在德国汉堡出售。该清单未能提供有关此Speedtail的许多细节,但其涂装方案是第一眼。在前面,英国的超级跑车漆成绿色金属的深色阴影,但是沿着车门,这种颜色开始逐渐转变为深绿色,并在尾部变成亮黑色。它是独一无二的,确实使汽车脱颖而出。

显然,原始购买者希望他们的Speedtail更加突出,并选择了少量外部装饰,例如前分离器,侧裙,轮辐和后扩散器周围的装饰线,以亮橙色完成。

在机舱中,三个座位都用深棕色皮革包裹,并配有橙色滚边和橙色安全带。方向盘和换档拨片上还涂有黑色和橙色,而James Edition提供的图像还显示,该车配有由碳纤维和棕色皮革制成的匹配的行李箱,再次带有橙色装饰。

至于价格,卖方要价480万美元。相当可观的一笔钱,尤其是当您考虑到Speedtail的起价为225万美元时,幸运的是少数能够从工厂订购一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