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佐伊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迄今为止已交付超过84000辆

导读在雷诺佐伊设法击败市场的其他电动模型至今,是欧洲年至今最畅销的电动车。根据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发布的数据,从2020年1月至2020年11月,

在雷诺佐伊设法击败市场的其他电动模型至今,是欧洲年至今最畅销的电动车。根据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发布的数据,从2020年1月至2020年11月,零排放超小型汽车的销量超过了84,000辆,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Zoe还是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最畅销的电动乘用车。自2012年开始生产以来,雷诺已成功在欧洲转移了超过268,000辆该车型。

迄今为止,旧大陆售出的电动货车中几乎有三分之一是Kangoo ZE,因此雷诺也以8498辆的销量蝉联最畅销电动轻型商用车(LCV)的桂冠。自10年前Kangoo ZE在欧洲推出以来,已售出57,595台。

除了Zoe和Kangoo ZE,雷诺的零排放产品组合还包括微型Twizy和Master ZE厢型货车,其有效载荷高达3.5吨(7716磅)。

在其他与雷诺相关的新闻中,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明年推出一款新车,以重塑紧凑型掀背车,这是梅根eVision Concept所预见的,将与大众ID.3竞争。

该概念基于与日产Ariya共享的CMF-EV平台,使用可产生217 HP和221 lb-ft(300 Nm)扭矩的电动机。它由60 kWh电池供电,可支持高达130 kW的快速充电,并且在静止状态下不到8秒钟即可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