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已宣布在美国召回一批制造错误的轮毂盖的GT53和GT63超级轿车

导读 梅赛德斯-AMG已宣布在美国召回一批制造错误的轮毂盖的GT 53和GT 63超级轿车。由德国的Jordan Jordan Spritzgusstechnik GmbH制造的零

梅赛德斯-AMG已宣布在美国召回一批制造错误的轮毂盖的GT 53和GT 63超级轿车。由德国的Jordan Jordan Spritzgusstechnik GmbH制造的零件可能会分离并飞走,而不会事先警告驾驶员,这是由于紧固夹机构可能无法承受驾驶过程中的感应应力,从而增加了其他道路使用者撞车或受伤的风险。

此次召回中包括730辆2019-2020 AMG GT 53 4Matic,以及412辆更高规格的GT 63 4Matic,它们在2018年6月20日至2020年3月4日之间生产,估计缺陷率为100%。供应商已经在半年多以前解决了这个问题,因此2020年5月以后生产的汽车不包括在此安全召回中。

预计将于2月16日开始召回,该汽车制造商将在明年年初将问题通知车主。已经通知经销商,并指示他们免费更换受影响车辆的轮毂盖。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补救计划说明”中声明,由于缺少的轮毂盖已根据保修条款进行了更换,因此不会提供任何补偿。关于缺少轮毂盖的报道可以追溯到2019年底,但是随着大流行的到来,内部调查被推迟了。宣布召回的决定是在几周前作出的。

可以通过1-800-367-6372与Mercedes-Benz USA的客户服务部门联系,并且对此主题有疑问的相关车主也可以拨打1-800-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