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宝马2002改装为宝马135i增添了魅力

导读 如果你什么像我们一样,你会发现同样多的恨关于宝马M235i GranCoupe因为有爱它。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渴望拥有辉煌的日子,那时宝马只采用后轮

如果你什么像我们一样,你会发现同样多的恨关于宝马M235i GranCoupe因为有爱它。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渴望拥有辉煌的日子,那时宝马只采用后轮驱动,并且几乎总是前排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相对便宜的BMW 135i就是其中一种,它是第一种。

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300马力,这真是太有趣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买了一辆。但是,如果您想从Bimmer中获得更多的老式氛围,同时又拥有现代的装饰和功能,该怎么办?Everytimer的家伙都有答案。

由于样式受到标志性的BMW 2002的重大影响,因此这是一款可以在具有较旧样式的较新平台上运行的替代产品,而不是可采用新技术的较旧汽车。看起来Everytimer正在使用LCI或改款的135i,它具有更可靠的N55发动机,但未提供动力总成的确切细节,这使我们相信该电动机没有额外的动力。如果这种restomod增加了重量,那可能是个问题,但是我们必须说,这不是我们期望在赛道上看到的那种汽车。无论如何,大多数新的车身面板都是用碳纤维制成的,它甚至可能比135i还要轻。

常规135i的更新包括增加了复古速度表,售后导航系统,19英寸轮毂和皮革防水油布。还有更多选择,例如带有对比色缝线的Nappa皮革方向盘,碳纤维门槛,碳纤维内饰,碳纤维换挡拨片和一对碳纤维镜盖。您还可以获得碳纤维保险杠条,以及多种颜色选择的定制皮革内饰。但是,与任何其他现代经典跑车一样,或者像这样的尝试,ETA 02 Cabriolet并不便宜。这家德国调谐器已经在迪拜的一家汽车销售网站上以549,000迪拉姆的价格列出了一个示例。不到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