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特柳赖德2020 年汽车连接最值得购买的汽车

导读有了碲化物,起亚拥有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家用车。它有史以来最好的公路车。它有史以来最好的内饰。巧妙的是,这一切都包裹在一个三排包装中,

有了碲化物,起亚拥有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家用车。它有史以来最好的公路车。它有史以来最好的内饰。巧妙的是,这一切都包裹在一个三排包装中,旨在满足美国 SUV 的需求——但又不会表现得过于口渴。

在 2020起亚特柳赖德 做了什么伟大的家庭车必须做的,可容纳多达八人,包括(在顶级版本),舒适的加热和冷却的前排桶,滑动的第二排队长的椅子和一个电源倍的第三排座椅消失打开大约 46 立方英尺的货舱。这也是一个通风的空间,线性和矩形的形状可以用可爱的皮革装饰,并用宽屏界面装饰,营造出高科技外观,减少类似现代 Palisade 的浮华。

碲化物也具有良好的碰撞测试成绩和安全设备。当它配备 LED 大灯时,IIHS 将其称为顶级安全选择。每个碲化物都配备盲点监视器、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