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开始在德国召回近250万辆柴油车

导读上周有消息传出,大众汽车已经提交了在欧洲维修其大部分非法工程柴油的计划。目前,报告已经出现,指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开始在其本土的维修。

上周有消息传出,大众汽车已经提交了在欧洲维修其大部分非法工程柴油的计划。目前,报告已经出现,指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开始在其本土的维修。

德国的模具世界(Die Welt)表示,该国将召回约250万辆汽车。召回的车辆中,多数为154万辆,确切地说是大众汽车,不过召回的车辆还包括531,813辆奥迪,286,970辆斯柯达和104,197座。

这些车辆包含大众的2.0升,1.6升和1.2升柴油发动机。正如我们上周提到的,德国汽车监管机构高宝(KBA)已批准大众对2.0升发动机的修复,该修复涉及相对简单的软件更新。1.6升发动机的修复已获得初步批准,涉及软件更新以及空气滤清器滤芯和格栅的更换。1.2升修复程序的详细信息尚未发布。

如果报告是正确的,德国进行修理后,仍有大约600万欧洲柴油需要维修。另外250万辆受影响的车辆位于世界其他地区,其中约482,000辆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