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V取得五星级安全评分

导读 本田HR-V已经获得了五星级评价,总体来说,在联邦新车评价规程(NCAP)碰撞测试。但是,它的结果并不是一流的。在正面碰撞测试中(以35 mph的

本田HR-V已经获得了五星级评价,总体来说,在联邦新车评价规程(NCAP)碰撞测试。但是,它的结果并不是一流的。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以35 mph的速度进入固定障碍物),HR-V只能为驾驶员座位上的男性乘员和女性乘客提供四颗星。

但是,HR-V确实在侧面测试的所有方面都获得了联邦政府的五星级殊荣,包括在结构上要求很高的侧面杆测试。

NCAP测试由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监督。

到目前为止,这就是HR-V,它是全新的小型紧凑型跨界车,比HR-V所基于的当前本田Fit所获得的安全等级低了一步。本田飞度在每个测试类别中均获得五颗星。

我们喜欢HR-V的外部可见性,以及其广泛使用的LaneWatch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可在右转弯时帮助在车辆旁看到车辆,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