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揽胜被召回以修复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故障的软件缺陷

导读 捷豹路虎将从车型年召回近62,000辆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车辆。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捷豹路虎将从车型年召回近62,000辆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车辆。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公告,其中一些车辆可能遭受软件故障的困扰,该软件故障可能会导致事故发生时安全气囊无法展开。

小故障存在于乘员分类系统的代码中-该设备确定成年乘客是否坐在前排乘客座位上。在某些Land Rover车辆中,该软件可能会错误地认为座椅实际上是空的。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将被禁用,从而防止在碰撞过程中展开,并增加伤害乘客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