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R它从本质上讲就是与GolfGTI相同的

导读 大众高尔夫R极有可能是最容易接近,宜居的汽车,它既可以提供全轮驱动的全天候牵引力,又可以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提供0-60英里 小时的加速

大众高尔夫R极有可能是最容易接近,宜居的汽车,它既可以提供全轮驱动的全天候牵引力,又可以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提供0-60英里/小时的加速度,尤其是如果您将竞争者限制在具有价格低于40,000美元。

它从本质上讲就是与Golf GTI相同的,明智的运动套装。但是,Golf R获得了GTI 2.0升直列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的大幅改进,为292马力的版本。也许最重要的是,它提升了全轮驱动和更具侵略性的悬架音调。

通过我们的发烧友网站Motor Authority,我们为您提供了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北部试验场在冰上滑行的预览驾驶,以及南加州的Buttonwillow赛道公园进行的极具挑战性的赛道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