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级轿车和奥迪A3轿车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崭露头角

导读奔驰CLA级轿车和奥迪A3轿车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崭露头角,ura歌一定感到紧要关头。在2016年,该汽车制造商对ILX进行了一些相当显着的增强,

奔驰CLA级轿车和奥迪A3轿车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崭露头角,ura歌一定感到紧要关头。在2016年,该汽车制造商对ILX进行了一些相当显着的增强,使其更加集中和坚固。

外观上已经以细节的形式进行了重新加工。Acura的带LED行车灯的Jewel Eye LED大灯现在位于该品牌的护罩格栅的侧面,在后面您会发现LED尾灯。

内部材料已在整个室内进行了升级。与奥迪A3相比,它有很多储物空间,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要比梅赛德斯·奔驰CLA级要高。

混合动力和2.0升四缸动力总成已被取消。现在,所有2016 TLX车型均由2.4升直喷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带变矩器的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前轮,以确保周围环境平稳。在EPA估计的25英里/加仑的城市和36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上,燃油经济性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