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英菲尼迪EXFX因转向柱损坏而被召回

导读 日产北美公司召回了数千辆英菲尼迪EX和FX车型,以及日产GT-R。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

日产北美公司召回了数千辆英菲尼迪EX和FX车型,以及日产GT-R。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说法,这些车辆可能会遭受设计缺陷的困扰,从而阻碍了驾驶员的转向能力。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召回文件揭示了召回的原因:富士机工株式会社(Fuji Kiko Co.,Ltd)制造的转向部件。该组件有时会阻止英菲尼迪和日产车主正确驾驶车辆:

“由于供应商的制造问题,某些潜在受影响的车辆上的转向柱外管可能制造不合规格(不圆)。这可能导致上轴承产生应力。在极少数情况下,这种应力可能导致轴承保持架断裂,并导致方向盘过度游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