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国际汽车和卡车展览会

导读今年早些时候,确切地说是3月中旬,魁北克车展刚刚举行,而当加拿大并导致全国性公共活动停摆时,卡尔加里活动就在进行中。现在,随着第二

今年早些时候,确切地说是3月中旬,魁北克车展刚刚举行,而当加拿大并导致全国性公共活动停摆时,卡尔加里活动就在进行中。现在,随着第二波流感大流行席卷全国大部分地区,案件激增,这两次车展的组织者选择取消2021年版。

这一举动是在通常于一月份举行的蒙特利尔车展的组织者取消了2021年该赛事的插头之后的三周。他们将改为组织虚拟的在线汽车展。

该活动的组织者最近被称为卡尔加里国际汽车和卡车展览会,该会议的组织者决定取消该活动而不是冒着使任何人的健康处于危险之中的风险。与准备一场可能从未举行过的演出有关的成本肯定会导致领先的组织者在2021年拔掉插头。

“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我们不确定几个月后的景象,所以我们唯一可以做出的负责任的决定是取消2021年的演出和盛会。”

 

负责魁北克城活动的负责人显然面临着相同的现实,并得出了相同的结论。组织者列举了准备时间的长短,准备活动所需的费用和工作量,认为进行下去的可能性很小。

保护访客并确保他们的体验质量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认为我们可以像过去几年那样大规模地举办魁北克国际车展,同时尊重公共卫生规定的卫生法规,这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