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发生突然断电POLESTAR2被召回

导读 沃尔沃及其中国母公司吉利拥有的这家刚起步的汽车制造商,由于软件问题,正在召回所有新的Polestar 2汽车。周五,《商业日报》(Dagens In

沃尔沃及其中国母公司吉利拥有的这家刚起步的汽车制造商,由于软件问题,正在召回所有新的Polestar 2汽车。周五,《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DI)报道了这一消息。

此次召回涉及到目前为止已交付的近2200辆汽车。据DI报纸报道,该公司已经收到几份关于在行驶中停止运行而无预警的模型的报告。

“没有发生任何事故或伤害”,Polestar发言人告诉该出版物。“发生问题时,制动器,转向系统和其他系统正在按预期的方式工作”。

发现Shopicar!所有新的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当前的促销活动。

该报纸报道说,周五所有的所有者都得到了通知,并鼓励他们通过访问服务中心来尽快解决软件问题。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今年开始在中国生产Polestar 2轿车。该模型在欧洲,北美洲和那里都出售。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八月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两到三年内年销量超过50,000台。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像这样的失误必须很少而且相差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