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加拿大已发布2021年马自达CX-30小型SUV的详细信息

导读马自达加拿大已发布2021年马自达CX-30小型SUV的详细信息。该模型是去年才推出的,这次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技术更新和新的

马自达加拿大已发布2021年马自达CX-30小型SUV的详细信息。该模型是去年才推出的,这次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技术更新和新的标准设备-特别是存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起始价格为24,550加元,与当前型号相比,增加了600美元。

GX基本型号现在标配有自动开/关大灯和雨量感应雨刷器。通过中控台下部的多功能命令旋钮可以管理带有Mazda Connect的8.8英寸中央屏幕。有两个前置USB输入,马自达Harmonic Acoustics 8扬声器音频系统,蓝牙连接,LED大灯和具有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

所有CX-30内饰现在还配备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按钮启动,带有7英寸LCD显示屏的数字仪表,加热的前排座椅和远程无钥匙照明进入系统。标准的i-Activsense安全系统包括高级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GX的动力总成以2.0升4缸SkyActiv-G发动机为中心,可产生155 hp的功率和150 lb-ft的扭矩。买家可以选择提供2.5升SkyActiv-G磨机,该磨机可提供186 hp的功率和186 lb-ft的扭矩。默认配置为前轮驱动,但可选配i-Activ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