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sade书法版比以前的内饰阵容的Alpha男性版装备得更好

导读现代汽车凭借其Palisade以及姐妹品牌起亚的Telluride的成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以至于它在2021年增加了一种新的顶级产品,称为Calligraphy。

现代汽车凭借其Palisade以及姐妹品牌起亚的Telluride的成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以至于它在2021年增加了一种新的顶级产品,称为Calligraphy。

Palisade书法版比以前的内饰阵容的Alpha男性版装备得更好,具有多种标准功能,例如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毂,独家LED大灯和照明灯以及独特的前端。

为何现代将更高端的版本加入其中?因为在2019年和2020年,售出的所有车型中约有50%是终极版,因此目前的销量排在前列。这个百分比高于该品牌的其他型号-现代人的大脑信任并没有注意到这一有趣的统计数据。

该版本的Palisade售价约为50,000美元。现在,通常的看法是,买主不愿意为韩国产品支付那么多钱。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似乎能够将品牌的型号视为自己的奢侈品,观念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

作为进一步的证据,现代汽车自豪地指出,近半数的Palisade买家从未购买过现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