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达和东风冯光580的性能和发动机怎么样?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日产途达和东风风光580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日产途达和东风风光580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

今天明歌分享了日产途达和东风风光580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日产途达和东风风光580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1.日产途达和东风风光580哪个好看?

日产途达和东风风光580哪个好?外观方面,日产家族式设计,车灯的设计非常漂亮,日间行车灯既有气势又有设计感。整体做工很好,除了漆有点薄。车身侧面肌肉很结实,又不失运动感。

要说冯光580 4680mm的紧凑车长搭配2780mm的b级车轴距,冯光580的比例并没有不协调的地方。另外这款SUV饱满的造型,车顶平缓后倾的设计,少量脊线的组合,在自主品牌中也算是比较高的颜值了。提供17寸轮毂、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当前主流配置。

二、日产途达和东风风光580哪个内饰好?

内饰方面,日产途达做工感觉很不错,中控台整体设计风格有点老气,中控台配置的大液晶彩屏很有科技感。车内气味很小,没有异响。真皮座椅做得很好。

10寸中央大屏,在配置水平普遍较高的自主品牌中相当少见。从“聚焦”到“广角”,冯光580的内饰布局可以用“规整”两个字来概括。平坦的中控台上缘,以及中央大屏、空调出风口等接近规则几何轮廓的模块,整体视觉效果极佳。其他配置是明确的。1.5T豪华版配备四窗、一键升降、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

三、日产途达和东风风光580,哪个动力强?

最后的动力日产途达途达配备了与琦君相同的QR25发动机,只有调整上的区别。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比琦君少2kW,最大扭矩251Nm/4000rpm。

冯光580的1.5T发动机来自菲亚特,型号为SFG15T。自主品牌以供应商产品为动力核心很常见,但三菱是市场上最常见的。东风冯光选择这款1.5T后,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优化,动力参数为110kW和220Nm。1.5T手动车型配备6MT变速箱。

日产途达和东风风光580哪个好?以上对这两款车的对比和介绍,说明两者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但都是优秀的SUV。如果预算足够,我们还是选择日产途达和东风沈峰580,这也是我们能买到的。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日产途达和东风风光580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