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能最终会对其最老款的Model S和Model X进行更新

导读 特斯拉 可能最终会对其最老款的Model S和Model X进行更新。根据Electrek周五的一份报告,引用熟悉汽车制造商计划的消息来源,特斯拉最近

特斯拉 可能最终会对其最老款的Model S和Model X进行更新。根据Electrek周五的一份报告,引用熟悉汽车制造商计划的消息来源,特斯拉最近告诉员工清算目前公司库存中的所有Model S和Model X汽车,这很可能表明今年将推出EV。

该网站还指出,特斯拉实际上在12月关闭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两款旗舰电动汽车的装配线。结合最新报告的信息,听起来确实正在发生变化。特斯拉没有运营公共关系部门来提出评论请求,因此,像往常一样,特斯拉对这些传闻一无所知。

但是,如果特斯拉决心出售其现有的Model S和Model X股票,那么可能会有一些不错的交易。也许我们会看到该公司也通过扩展免费超级充电等方式在其他方面提高了交易的吸引力。我们必须留意任何额外的激励措施,这可能是特斯拉准备推出一些新的,更新的电动汽车的更多证据。

关于更新的Model S和Model X EV可能持有什么,我们还没有听到很多,但是据称,草图表明该公司为这两款豪华车炮制了什么。传闻中的重新设计看起来包含了Model 3和Model Y的许多元素,采用了更为简约的方法,并且在中央设有大屏幕。

到2021年,特斯拉没有将经过更新的Model S和Model X EV列入我们的预期清单,但这将是令人欢迎的惊喜。目前,这些汽车可能比其他豪华电动汽车快几年,但它们看起来有些过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