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代CinturatoP7的胎面相当狭窄

导读轮胎很容易忘记,在我们乘车旅行时,轮胎对我们的安全起着重要作用。它们大小各异,各有千秋。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倍耐力(Pirelli)刚刚宣布了

轮胎很容易忘记,在我们乘车旅行时,轮胎对我们的安全起着重要作用。它们大小各异,各有千秋。

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倍耐力(Pirelli)刚刚宣布了一种产品,该产品说它比“多功能”轮胎更进一步。该公司刚刚推出了新一代Cinturato P7,该型号具有适应不同温度和驾驶条件的能力。一般而言,轮胎仅在一定温度范围内才能发挥最佳性能,而不会在不同的极端条件下发挥作用。

作为注重性能的夏季轮胎,上一代Cinturato P7的胎面相当狭窄。它被认为适用于潮湿和干燥的条件,但是像所有常规夏季轮胎一样,它并不是低温的最佳选择。现在,橡胶成分的变化使它可以在更宽的温度范围内有效运行。

它是如何做到的?倍耐力解释说,新车型的胎面“富含二氧化硅和特殊的树脂,有助于增加抓地力并增强轮胎聚合物的功能”。这些材料根据环境温度改变其特性,这有助于保持恒定的抓地力。